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兒童神轎、溫泉公主踩街 2017台北溫泉季鑼鼓喧天

日期:2017-10-23

成功吸引人潮,帶來買氣


圖說:「2017台北溫泉季」第三天兒童抬神轎踩街遊行,聲勢浩大。圖/洪祥和


「2017台北溫泉季」今天(10月21日)進入第三天,舉辦兒童抬神轎、1111人力銀行溫泉公主踩街遊行,將整個活動再掀高潮,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成功吸引人潮,帶來買氣。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表示,在溫泉季首日,整體業績已破500萬元,透過撞神轎等活動舉行,每天可吸引2到3萬人潮湧入,預估5天下來,與往年相較,業績可望增加一成,上看2500萬元。

今天一早台北北投溫泉區水美溫泉會館前,即聚集大批參與遊行的人潮,熱鬧非凡。上午10點半一到,先由舞獅獻瑞揭開序幕,周水美便邀請亞太溫泉區各代表一同率領整個遊行隊伍開始移動。

遊行隊伍中有日本松山市所贈的兩座金色與黑色神轎,分別由北投義方國小男、女學童各10多人合力扛起,邊走,邊高喊著,「嘿咻!嘿咻」的口號,聲音響徹雲霄,吸引許多路過的民眾駐足觀賞,並紛紛拿起手機猛拍照。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也帶著身著華麗浴衣的溫泉公主與溫泉大使眾佳麗加入,部分步行,另一部份搭程湯轎,繞行當地溫泉商圈街道,希望為業者們帶來好兆頭。

抵達主舞台,周水美上台廣邀民眾,多來泡湯,有益身心健康,可如溫泉大使與溫泉公主般,水噹噹,小朋友多來泡,可充滿活力與元氣。

積極拉近台日雙方的距離,日本松山市長野志克仁則說,雙方感情融洽原因有三, 日本漢字與台灣國字可通;食物喜好習性相近,台人喜愛日式料理,日人也愛台灣小吃;台日都愛泡湯。他自己已連續七年參加台北溫泉季,更在五年前代表該市贈送兩座神轎給北投溫泉區,此行看到台灣的小朋友用心為他們扛神轎,非常感動。

向國際行銷北投溫泉,也不忘讓日本各溫泉區代表上台推廣當地特色景點與美食,互相交流。秋田縣仙北市當地目前已是遍野楓紅,再過不久,將佈滿靄靄白雪,泡湯環境宜人。山形縣米澤市則有著名的和牛料理,美食多,此行帶來武將,氣勢威風凜凜,也占了民眾不少手機的記憶空間。

鹿兒島指宿市有著名的熱砂溫泉,還有可口的黑毛豬肉必嘗;剛與北投溫泉締結姐妹溫泉的山口縣湯田溫泉的出水量豐,多達7處的泡腳公共設施,還有鮮美的河豚料理,備受老饕推薦,以及當地白狐狸傳說,值得旅人來遊歷。

 

圖說:「2017台北溫泉季」第三天兒童抬神轎踩街遊行出發前,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戴圓帽)與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穿西裝)一起為小朋友加油打氣。圖/洪祥和

 

圖說:「2017台北溫泉季」第三天,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穿西裝)率領溫泉公主與溫泉大使,加入兒童抬神轎踩街隊伍。圖/洪祥和

 

圖說:「2017台北溫泉季」第三天,剛戴上1111人力銀行溫泉公主后冠的林語卉,隨即參與兒童抬神轎踩街遊行。圖/洪祥和

 

圖說:「2017台北溫泉季」第三天,兒童抬神轎踩進入旅展主題區,為溫泉業者們祈福。圖/洪祥和

 

圖說:日本松山小姐與台灣溫泉公主、溫泉大使一起驚艷「2017台北溫泉季」活動現場。圖/洪祥和

 

圖說:日本疊樂團受邀到「2017台北溫泉季」活動現場,演奏當地傳統樂曲。圖/洪祥和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021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