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變裝玩鬼屋 吃恐怖餐 圓山大飯店圓來有鬼

日期:2017-10-20

趕快來試膽!



圖說: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餐廳「萬聖節鬼怪佳餚」,恐怖指數愈高,愈香濃好吃。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逾半世紀歷史的台北圓山大飯店迎合時代潮流,首度在萬聖節陪民眾一起搞怪!該飯店規劃「圓來有鬼」系列活動,有驚悚的鬼屋與造型比賽,打算要把大家嚇破膽;覺得不夠恐怖,一定要到圓山牛排館與松鶴餐廳吃鬼美食,有被嚇到,再回家。

超高CP值    嚇一跳超好玩

圓山大飯店從10月28日到31日止,一連四天,首度規劃「圓來有鬼」萬聖節系列活動,最引人矚目的是竟然把佔地百坪的「吉祥廳」,原本富麗堂皇的宴會廳改造成鬼屋。裡頭設計了恐怖墓園、詭異棧道、貞子咒怨與各種駭人鬼怪等陰森淒厲場景,且還取了特別的名字叫「搗蛋無罪‧搞鬼有理之嚇破膽鬼屋」,先壯聲勢,就知道驚悚指數破表。

鬼屋開放時間為,前兩天,上午11點整到晚間9點整;後兩天的下午4點整到晚間8點整。

既然來鬼屋探險,圓山大飯店順勢推出「FUN膽變裝‧票選」活動,鼓勵民眾變裝各種鬼模鬼樣後,再進鬼屋,將更有FU!

圓山大飯店表示,民眾變裝玩鬼屋,同意於鬼屋出口之活動背板拍照並留下聯絡資訊,授權照片張貼於該票選活動看板,即享有參賽資格。將在活動截止日10月31日晚間8點後,邀請30名賓客當場票選出萬聖之王(后),並公開送出「松鶴餐廳假日自助晚餐券2張,價值新台幣2,596元」。參與票選的賓客亦可獲得精緻L夾1份。

鬼屋體驗入場方式,憑該飯店消費滿新台幣5百元發票或購買每人百元門票,即可享1名15歲以下孩童入場。6歲以下孩童可享1名家長免費陪玩。

吃血腥套餐   愈詭異愈可口

被嚇得皮皮剉,當然不是馬上去行天宮給阿婆收驚,證明不是被嚇大的,繼續留下來吃恐怖的食物。來圓山牛排館吃「萬聖節血腥套餐」,好吃又好玩,每套只要新台幣1,680元,酌收一成服務費。一定會暢飲鮮紅如血的血腥瑪麗,清涼解渴;水牛起士塔配橄欖鮪魚蛋做成的邪惡妖魔鬼眼,細嚼超香;燉煮甜菜根紫地瓜濃湯搭配杏仁麵包手指,吃起鬆軟香濃;拌炒義式鮭魚菠菜麵餃搭配辣番茄醬汁做成血腥大腦,營養加分,美味滿分;烤威靈頓羊里肌搭配紅酒汁做得像吸血鬼棲身的棺木,香味破表。

連甜點都很萬聖節,有滿布蜘蛛網的巧克力甜點、鬼臉造型的南瓜塔、骷髏頭樣式的黑森林等各式各樣討喜點心。

松鶴餐廳的「萬聖節鬼怪佳餚」,每人新台幣9百元到1,180元,酌收一成服務費,有鮮魷墨汁義大利麵做成的黑蜘蛛麵、鮪魚三明治做成的棺材三明治、德式香腸佐番茄醬做成的一根根血手指;甜點有幽靈檸檬塔、骷髏頭黑森林捲、蜘蛛網覆盆子巧克力杯、眼球蝶豆花香檳凍及鬼臉南瓜塔等多種種類,造型愈詭異。愈可口。

圓山大飯店表示,歡迎大家來試膽。

訂位專線:02-2886-8888 轉 圓山牛排館或松鶴餐廳

 

圖說: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餐廳「萬聖節鬼怪佳餚」,各式鬼怪甜點。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圖說:台北圓山大飯店圓山牛排館「萬聖節血腥套餐」,一定喝得到超清涼的「血腥瑪麗」。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圖說:台北圓山大飯店圓山牛排館「萬聖節血腥套餐」,色香味俱全。圖/圓山大飯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020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