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投泡湯前 溫泉彩繪列車先”假掰” 醞釀泡湯情緒

日期:2017-10-18

溫泉慢旅 玩拍照超有趣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一步驟,站月台上引頸期盼彩繪列車進站。圖/洪祥和

 

台北北投溫泉為全台唯一搭捷運可抵達的溫泉區,旅人完成泡湯小旅行,最便捷!抵達前,搭上溫泉彩繪列車,先「假掰(台語:假裝之意)」一下,拍幾張含情脈脈照,可沉澱思緒,先醞釀泡好情緒。

台北市北投區有溫泉露頭的地區為新北投,搭乘台北捷運淡水象山線往淡水方向,到北投站下車,需轉往另一月台,改搭溫泉專線列車抵達新北投站,就到了!

溫泉列車分為一般與彩繪等兩種,一般列車與平常通勤族搭乘的並無兩樣;比較特別的是彩繪列車,車廂外塗滿泡湯意象圖裝,內部整個以木質色彩來營造暖意,座位間還設置泡澡桶造型桌,桌面設有液晶顯示器,不斷循環播放北投溫泉區介紹影片。

此情此景,易於讓人產生泡湯的欲望。但這段高架行駛路段,須穿越住宅區,駕駛會刻意減速,降低噪音,意外幫乘客放慢步調,延長賞景的時間。

溫泉美眉媛媛今天幫大家示範「彩繪列車慢旅行」的打發時間方法。

首先,先站在月台上,引頸期盼列車緩緩進站;車門開啟後,不疾不徐的走進車廂;行駛過程,可先鬱鬱寡歡,凝視車外美景;賞完景,收拾紊亂的情緒,心生非常想泡湯的念頭;人生地不熟,跟鄰座乘客寒暄幾句,請教當地旅遊須知;座位前方泡澡桶上的螢幕的影片介紹,對於當地景點,更加一目了然。

一連串過程,都是非常棒的拍照梗,全記錄,抵達新北投站後,便開啟溫泉慢旅行。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二步驟,認明有彩繪車身的列車後,優雅地走進車廂。圖/洪祥和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三步驟,假裝整個車廂只有自己,故作憂愁樣,凝視窗外美景。圖/洪祥和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四步驟,人生地不熟,向鄰座歐吉桑裝可愛,請教北投溫泉的玩法。圖/洪祥和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五步驟,觀賞座位前泡澡桶上的螢幕,正播放的北投溫泉區簡介影片。圖/洪祥和



圖說:台北捷運「慢旅,玩拍照」第六步驟,下車後,確認一下,沒搭錯,便開啟少女溫泉慢旅行。圖/洪祥和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0180000006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