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秋蟹正宗日式吃法 日勝生加賀屋真功夫

日期:2017-09-15

一口蟹肉,一口美酒,住上一宿,泡個暖湯,幸福滿分。



圖說: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推出秋季限定「旬蟹御膳」會席料理。圖/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來到吃秋蟹的季節,台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的日式「旬食」吃法尚正港!它的秋季限定「旬蟹御膳」會席料理,一口蟹肉,一口美酒,一吃就上癮;「旬蟹鍋」裡的鱈場蟹早就在揮舞著大螯跟饕客們Say Hello,讓人看得凍未條!微醺就在日式榻榻米客房裡住上一宿,泡個暖湯,幸福滿分。

與螃蟹邂逅的季節,無法抵擋日勝生加賀屋深層內斂的美味!今秋該飯店天翔廳料理長端出「旬蟹御膳」會席料理,展現真功夫。

以其中一道醋肴「山藥蟹肉黃瓜卷」功夫菜為例,可看出師傅們做工的細膩程度,全由他們親手剝蟹肉,再小心翼翼的將蟹肉捲入小黃瓜中,搭配一旁的山藥泥沾醬一同享用,山藥泥的溫潤香甜,襯托出蟹肉黃瓜卷的清爽口感,吃了輕盈無負擔。

陣容龐大的「旬蟹鍋」也不簡單,鮮美的鱈場蟹、旬蟹和大海老,彷彿仍然魚躍在用心熬煮的湯頭裡,將香嫩的蟹肉送進嘴裡,細細咀嚼,再喝口熱湯,令人回味無窮。

日勝生加賀屋表示,配合吃螃蟹的季節,推出「醺品秋蟹」住房專案,可品嘗鮮美的「旬蟹御膳」會席料理,選擇此住房專案還加贈「加賀之月─金之月」與「千代結柚子酒」等經典酒款二選一,溫泉、美食與住宿一次滿足。選擇園景和式或和洋標準套房 平日只要新台幣14,800元, 假日 只多二千元;選擇園景和式或和洋雅緻套房 平日新台幣15,800元,假日 也只加二千元。旬蟹會席料理2人以上適用,新台幣2700元,採預約制。以上消費均酌收一成服務費。

洽詢電話:02-2891-1238

 

圖說: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推出秋季限定「旬蟹御膳」會席料理菜色之一「旬蟹蒸壽司(盒裝)」。圖/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圖說: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推出秋季限定「旬蟹」料理菜色之一「山藥蟹肉黃瓜卷」。圖/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圖說: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推出秋季限定「旬蟹」料理菜色之一「旬蟹鍋」。圖/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0914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