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倉久和特製香蕉風味餐 挺屏東蕉農

日期:2017-08-14

2017台北世大運好味道



圖說:大倉久和大飯店各餐廳主廚們以屏東出產香蕉烹調出各式美味料理。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登場,大倉久和大飯店以屏東出產的香蕉,特製一系列香蕉風味餐,準備在兩個禮拜比賽期間,率先以身作則力挺蕉農,用在地新鮮食材做好料理,向國內外遊客與選手,行銷代表台灣的好味道。

大倉久和大飯店即日起到8月31日止,特別與屏東縣政府合作,免費提供屏東縣產地直送的新鮮香蕉給入住飯店的貴賓與俱樂部會員們,讓他們可以自由取用。

甜美可口的香蕉不僅純粹吃,該飯店The Nine點心坊、山里日本料理、歐風館自助餐廳與珍珠酒吧等各餐飲部門主廚與料理長們集思廣益,推出香蕉蛋糕、香蕉瑪芬(Muffin)、鐵板煎香蕉、蕉香炒豬肉、蕉葉爐烤豬肉佐香蕉醬汁、香蕉咖啡奶昔及香蕉牛奶等一系列的香蕉料理,讓饕客們見識到平凡的香蕉,也能百變出各式美味料理。

飯店歐風館主廚新井貴料理長也特別現場示範了蕉香炒豬肉與蕉葉爐烤豬肉佐香蕉醬汁兩道料理,以日式薑汁快炒與鹽釜悶燒的料理方式,將香蕉延伸為不同的美味料理。

山里日本料理的鐵板燒主廚江鴻賓,則以鐵板香煎的方式,將香蕉演繹成甜點一品,酥香微焦的香蕉,令人品嚐完肉品與海鮮後,更能獲得去油解膩的功效。

大倉久和大飯店日籍總經理後藤浩之表示,如果住客能在入住期間享受到高品質住宿體驗,還能品嘗到最新鮮且最高品質的屏東香蕉,不僅可以大大加深對臺灣的美好印象,也有助於提升未來臺灣香蕉的外銷產量。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香蕉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營養價值高而且食用方便,是最簡單且快速讓人補充體力的食物;另外,由於香蕉容易咀嚼,對於老人與嬰幼兒來說,亦是首選的水果。這次大倉久和大飯店利用香蕉入菜的概念,讓香蕉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美味料理,相信在飯店的協助之後,會加深更多消費者對香蕉的印象,進而掀起另一波食用香蕉的風潮。

「振興產業.力挺蕉農」活動詳情可至該飯店官網http://www.okurataipei.com.tw查詢

服務專線:02-2181-5111

 

圖說:大倉久和大飯店各餐廳主廚們以屏東出產香蕉烹調出各式美味料理之一「蕉香炒豬肉」。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圖說:大倉久和大飯店各餐廳主廚們以屏東出產香蕉烹調出各式美味料理之一「蕉葉爐烤豬肉佐香蕉醬汁」。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圖說:大倉久和大飯店各餐廳主廚們以屏東出產香蕉烹調出各式美味料理之一「鐵板煎香蕉」。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圖說:大倉久和大飯店各餐廳主廚們以屏東出產香蕉製作出各式甜點。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814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