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福旅遊集團拓展營運版圖 台南六福莊正式開工

日期:2017-07-13

台南古都近年來觀光飯店陸續進駐形成超級戰區,觀光飯店就有6家,一般旅館有高達236家,房數加上民宿超過一萬六百間,日前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正式動工,以350間房間數,2020年完工啟用後,將是台南規模最大的飯店!

.台南六福莊(南山台南廣場)透視圖  圖片提供/南山人壽

711日,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盧振義主任秘書共同為台南六福莊(南山台南廣場)執鏟動土,並為工程順利進行祈福,典禮過程隆重而圓滿。

 

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左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左二)、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四)、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右二)、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右四)、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盧振義主任秘書(右三)共同為台南六福莊執鏟動土,並為工程順利進行祈福,典禮過程隆重而圓滿。

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左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左二)、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四),共同為台南六福莊(南山台南廣場)執鏟動土儀式。

台南六福莊打出全齡分眾新體驗 一站玩到底」設計方向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表示:「看好南山台南廣場的未來發展,不論在帶動人潮與商機都將更為熱絡。此外六福旅遊集團的加入,更是給本次招商打了一劑強心針,讓整個招商過程更加順利。」南山台南廣場面積1.69公頃,為台南都市計畫中的市場用地,座落於台南市西門路四段與立賢路一段交叉口,鄰近台南小北觀光夜市和成功夜市,具有交通便利的優勢,未來將以台南古都獨特的歷史建築及深厚的文化為規劃理念,興建多功能商業大樓,預計將帶動周遭商圈升級轉型,為台南營造商業新風貌。

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指出:「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深耕觀光產業,本次將以台南六福莊品牌,進駐南山台南廣場,預定於2020年開始營運,以高品質的服務水準鎖定高端旅遊市場,結合高科技互動設施,『全齡分眾新體驗,一站玩到底』全新旅遊體驗概念,期盼為台南小北商圈帶來全新的面貌,與區域共同繁榮,創造創新獨特的旅遊體驗,更是六福旅遊集團嶄新的里程碑。」。

 

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致詞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表示,南山台南廣場為地下2樓至地上12樓的建築,為一結合辦公、旅館、市場用途的多功能商業大樓,邀請六福旅遊集團合作,將透過六福旅遊集團多元且專業的飯店管理與營運,以顛覆傳統市場的經營模式,引進多樣性、高規格的產品規劃,帶動台南市商圈整體發展,為台南市民創造優質的生活與消費環境,帶來耳目一新的生活與消費體驗。

45年歷史 從自有到國際品牌 六福拓展營運觸角進軍南台灣

六福旅遊集團從自有到國際品牌多品牌策略,成功創造四年來營收新高,並持續拓展營運版圖,其中自有品牌  關西六福莊更是表現亮眼,營運績效六年就提前達到回收。本次以「六福莊」品牌正式進軍台南,更是將集團45年來經營各類型飯店的成果與品牌堅持,投入在嶄新的台南六福莊,精彩可期。

據觀光局統計,2016年台南市一般旅館及觀光旅館總營收逾64億元,近6年台南市的房間供給與需求,皆處於成長的狀態,甚至一般旅館平均每間客房產值,在過去六年皆呈現正成長,前景看好。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深耕觀光產業,是國內唯一跨足飯店、遊樂園、野生動物園、餐飲、戲院等事業的企業,尤其自有品牌成績亮眼,不同於其他旗下飯店品牌,自有品牌「六福莊」的品牌精神,就是以提供旅人獨特的休閒旅遊體驗出發,關西六福莊是亞洲首創「非洲生態體驗度假飯店」,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彷彿住在動物園的獨特住宿體驗。

關西六福莊的成功經驗,讓六福集團信心滿滿,肯定自營品牌創價的能力,因此集團拓展台南新營運點,也將以此經驗持續開發拓展。莊豐如分享:「”city resort”將是台南六福莊規劃主軸,以城市頂級休閒渡假體驗旅館,鎖定高端市場,從健康、樂活出發,結合台南在地文化與特色,提供「一站玩到底」旅遊體驗,讓客戶享有前所未有的獨特休閒旅遊體驗。」。

儘管觀光業面臨陸客大減、競爭激烈等多項挑戰,但六福旅遊集團以打造「全客層、全旅遊、全品牌」出發,持續彎道加速、佈局拓展,旗下六福村、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關西六福莊、六福客棧等五大事業體主打獨家主題特色,是最大突圍關鍵,台南六福莊也將秉持此精神,為城市旅遊注入新風貌。


六福旅遊集團自有品牌「台南六福莊」正式動工。圖為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右四)、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左二)、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三)、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右一)、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右四)、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盧振義主任秘書(右三)於動土典禮合


六福旅遊集團莊豐如執行長(左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左二)、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四)、互助營造廖年祈副董事長(右二)、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右四)、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盧振義主任秘書(右三)於動土典禮合影。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7130000001
資料來源:
文/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六福旅遊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