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速知孕快速驗孕試筆

保健食品製造代工|保立康藥業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202357
傳真:(03)420250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松平路37號1樓
網址:http://www.taiwanpolycom.com.tw/index/polycom.htm



產品資訊

  • 分類:
    保健食品

產品說明

產品描述 速知孕快速驗孕筆在世界各國廣為醫藥及檢驗人員所使用,品質更受國內外各大教學醫院所採用,值得您的信賴。 使用說明 1.當女性在危險期有性行為發生而無避孕措施時,以當日計在8~10天以後可準確測得。 2.當月經來潮日已超過三日以上,即可測試。 操作說明 1.把驗孕筆從鋁箔紙袋中取出,打開筆套。 2.將尿液充份滴在驗孕筆前端之棉墊上,套回筆蓋。 3.等待色帶出現。陽性結果通常在 2 分鐘內便可觀察到 2 條色帶(如圖1所示)。然而為了準確無誤,5分鐘後仍顯現 1 條色帶(如圖2所示)方確定為陰性結果。 說明 1.若顯示之色帶很淡,表示懷孕指數較弱但仍代表反應完成。 2.若未顯示任何紅線則可能操作有誤,請與醫藥人員討論。 注意事項 1.使用前不要打開。 2.過期請勿使用。 3.儲藏在正常室內,避免日曬。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