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he Restaurant

三二行館(彩色人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Cynthia
電話:(02)66117888
傳真:(02)661150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網址:http://www.villa32.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義式料理、旅館業、飯店

產品說明

舉凡日本皇室指定的頂級和牛、可遇不可求的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法國國宴首選–布列斯雞等,三二行館 The Restaurant 的餐桌上總是會出現令人驚艷的珍貴食材。在 Jimmy 主廚究極純熟的廚藝下,以獨特的烹調方式極緻發揮食材的原味之美,呈現頂級食材的原始生命力,獻上道道令饕客臣服的義大利美饌。

除了提供精緻的義大利料理外,三二行館 The Restaurant 更提供了俯視整片『 泉、木、樹、石 』交織的天然景緻,於三層水階中的出水石缽湧出溫泉,煙霧飄渺,大面水牆任山泉水淙淙而下,大地醞釀能量自然傾洩。戶外庭園空氣裡漂浮著百年楓樟的天然芬多精,一隅以木為頂的茶屋彷若建於水面,一場人與水的對話,無聲進行中。

The Restaurant 難得的美饌與美景,將帶給您視覺、嗅覺與味覺的極緻尊榮享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