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iDream1180頭部按摩器

力上健康事業有限公司高島健康生活館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336725
傳真:(02)273374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01號
網址:http://www.nifi.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4990 元特價 4990 元
  • 分類:
    健身器材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iDream1180針對頭部、頸部的特定穴道揉壓,振動按摩,舒緩緊張情緒與壓力,釋放疲憊,讓你神清氣爽、徹底放鬆。
知能氣壓Artifical Intelligent Air Pressure
輕柔順暢的氣壓,強力舒緩頭部與頸部緊繃,紓解積累的壓力,消除淨化全身的疲憊。
揉壓穴道 Acupressure Massage Function
獨家首創的人工智慧按摩,可揉壓穴道,重點紓壓、有效的釋放疲勞。
多頻振動 Muti–vibration Function
iDream1180的舒適震動功能,可紓解緊繃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功能。
自然音樂 Natural Music
邊聽音樂邊按摩,讓你不再有壓力,進入最深層的完全放鬆,原來健康也可以這麼的享受。
溫熱功能
iDream1180的舒活溫熱,不僅可促進血液循環,更能消除緊繃,加倍按摩的效果。
人體工學設計
可調式旋鈕,緊密貼合不同的頭圍,舒適頭部曲線,宛如 iDream1180專為您量身而作,全面呵護,柔和演出擬真的深度按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