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電視電動旋轉盤TV–445_10 促銷中.

普暄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82269783
傳真:(02)8228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
網址:http://portion-tech.com/www/twosc_portion-tech/index.php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本產品是將110V,60Hz電源插頭連接到轉盤器上,操作無線遙控器左、右鍵,使轉盤在180度範圍內運作,由中心點可左、右各旋轉90度。若在左90度點上可使用遙控器右鍵按鈕向右旋轉至90度點上,反之亦可。

˙液晶電視機角度自動旋轉底盤係採用PC、ABS等工程塑料,堅固耐用,韌性好、無噪音、外觀美,安裝方便,操作簡易,面板採高密度板加以裝飾。

˙液晶電視機角度自動旋轉底盤高度為35mm、直徑為445mm,承載力約為140 kg,適合於各種型號的電視機。專用型須根據電視機的品牌及型號來訂做,可使轉盤的弧度與電視機底部的弧度一致,從而產生渾然一體的“隱形”效果,更加穩合飯店及家庭對客房用品的美觀要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