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茗星茶業】馥貴清香-高山手採烏龍茶葉禮盒

茗星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依吟
電話:(06)5050-080
傳真:(06)5050-090
地址:南科二路12號
網址:http://www.chinonuevo.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850 元特價 700 元
  • 分類:
    茶葉製品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馥貴清香如名‧香氣清香撲鼻,茶湯繞過舌尖生津甘甜,高貴而不貴的頂級伴手禮,令人心曠神怡。
位於台灣之中央地帶,地屬南投縣東北方的仁愛鄉產製高山茶地區範圍遍及鄉內十個村落,且以青心烏龍及金萱茶種為主。仁愛鄉茶葉的引進栽培雖僅30餘年,但在互助村與新生村東鄰海拔約1,600公尺左右的守城大山西麓,發現台灣面積及株數規模最大的原生茶林,可見茶葉極適合於此地栽培。由於仁愛鄉面積廣大,地勢崎嶇,人煙稀少,所以分散各村落的茶園,仍會集中闢建於靠近部落的位置。不過每到雨季來臨時,路塌橋損的慘況,已經變成當地茶農揮之不去的陰影,但願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的情景,能夠重新降臨並永遠留在仁愛鄉。
茶農堅持親自栽種茶葉,施肥茶園採輪流埋作花生楂、黃豆楂、等肥料.讓茶園地力不致酸化,永保活力,寧願雇工除草,也不噴灑農藥,拉水管灌溉茶園,管顧茶園的堅持,使茶園有優良品質
再加上完全人工採摘及茶農多年精研的一流烘焙技術,所產製的高冷茶,沖泡出的茶湯色澤翠綠鮮活,滋味甘潤醇厚、回甘韻足,香氣幽雅持久。

本公司致力於研究半發酵烏龍茶的技術,掌握許多核心技術,並將台灣製茶技術改強,提升品質。在品質的提升上,藉由先進的室內萎凋技術,配合當地氣候與緯度的製作方法,肥料與土壤的改良,揉茶的方法,高海拔的香氣,技術上仍不斷提升當中,下一階段將進而研發茶園單位產能,使用日本無毒有機蔬菜肥料,將茶園單位產能提升至一倍,並縮短成長期,也提升茶葉中果膠質兒茶素含量,並降低咖啡因。
在製茶方面技術突破,也在後製加工的部份引進比部分茶農更先進的技術,與工研院、茶改所配合的機械廠商一起研究茶葉烘焙技術,並搭配最先進的低溫真空烘焙機,後製加工的技術在台灣已是名列前矛。有鑒於此,茗星事業有限公司將開發自有品牌,一條龍的垂直整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