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紫戀北海道五日

東立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2914-760
傳真:(06)2619-383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160號6F之1
網址:http://www.tonli.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29900 元
  • 分類:
    國外旅遊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01.特別安排北海道享受盛名的溫泉名鄉,享受『露天泡湯』;來一趟美食、泡泉至樂之旅,舒緩身心疲憊感。
02.全程使用A級HTL二人一室,全程採用營業綠牌車,保障您旅遊的安全。
03.【函館山觀賞世界三大夜景】之首,陶醉於星光燈火之中如夢幻般之境界。當那美麗雙弧般的銀河,隨著車子的慢慢前進,一點一點地出現在我們眼前時……不騙你!真的不騙你!你將會為函館夜景而尖叫瘋狂,幾乎快要停止呼吸……。
04.【小樽運河】-可以說是小樽最代表性的景點,經過高明的規畫,變身為城市最浪漫的地點,黃昏點燈時的氣氛,加上由倉庫改裝的遊食空間、讓人流連幾夜都不忍離去。新與舊同在的氣氛正是小樽最大的魅力。
05.【北一硝子美術展示館】-北海道最有規模也最有歷史的玻璃工坊,每年吸引數百萬觀光客造訪,有很多完全由藝術角度、人工吹製的玻璃,配合名家設計的杯型、花紋,高雅細緻。
06.【銀之鐘咖啡座】-在此可享受小樽咖啡及歐式之悠閒,請別忘了把咖啡杯帶回當紀念。※特別贈送【小樽銀之鐘HELLOKITTY咖啡杯】。
07.【大沼公園*贈接龍腳踏車】-在駒之岳南麓,因駒之岳火山的爆發而形成了三大湖大沼、小沼、蓴菜沼。以此三湖為中心,將其中一百二十六個大小島、三十二個湖灣的美景圍起來而成,面積廣達十四平方公里,表現火山爆發的壯麗景觀。
08.【尼克斯海洋公園】-是以北歐羅馬風格與海洋復活為主題,建築包括一座以北歐風味的尼克斯城堡和大型水族館,城堡內以聲光合成,體驗到如同進入海底迷宮一樣的神秘氣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