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IMoME® Java薄膜卡

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sys)


聯絡人:Banton Chen
電話:(02)27089215#222
傳真:(02)2657965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56號7樓
網址:http://www.taisys.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網路通信産品、磁卡類

產品說明

太思獨創Java薄膜卡
一張IC卡開啟您的事業

太思科技不僅擁有智慧晶片薄膜卡的專利技術,並結合Java技術,提供了一個安全和互通的執行平台,可在單一設備上儲存和更新多個應用程序,也與現有智能卡標準相容。

傳統的卡內應用開發,都由卡商來完成。 這種模式是智慧卡應用拓展的瓶頸。 Java Card卡的通用性和規範性可以使應用開發非卡商完成,比如獨立卡片應用開發商甚至是個人。

SIMoME ® 是太思科技發展的一項獨特技術,在手機與(U)SIM卡之間開啟了一個服務平台,這張Java薄膜卡可放置在一般的(U)SIM卡上再插入卡槽中,使您的行動裝置成為雙卡手機,有了這項技術就能提供您的客戶額外的功能及服務。

由於SIMoME ® JavaCard的誕生,使得原本Native卡上的功能可被寫成Java程序,並依客戶需求透過OTA方式進行更新。不但降低了開發成本,增加產品差異化,更提升客戶價值,使得SIMoME ® Java Card擁有更多應用可能。

提供獨家的SIMoME ® API,開闢了一個全新的可能性,允許程式開發者基於SIMoME ® JavaCard薄膜卡和之下的SIM卡通信,打造以往很難實現的智能卡應用。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