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綿密鮮乳壽桃 Birthday Bun with Bean Paste Filling

大普美藝術蛋糕


聯絡人:何經理
電話:(02)25222354
傳真:(02)256207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99號
網址:http://www.tpm-bakery.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以壽桃祭拜神明有向神明祝壽並祈求闔家平安之意。因不斷創新與追求完美,國寶名師以其精湛的技術創造出超綿密口感的壽桃系列產品,加入鮮奶製成的壽桃不僅口感綿密,濃濃奶香搭配特製內餡,讓美味更升級,是您拜神祭祖時的最佳選擇。

有效期限:常溫2天、冷凍30天
口味:紅豆、綠豆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屬於節慶產品,非節慶(神明壽誕、天公生、清明等)時訂購有最低訂購數量,請先來電告知,謝謝。
2.勿存放在高溫與潮濕不通風處,勿直接用手觸摸未包裝之產品。

貯藏與保存期限:
常溫可存放2~3天,冷藏可存放4~7天,建議以冷凍儲藏可存放30天。
產品皆當天製造,寄出時會貼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請顧客務必留意保存期限。
烘焙產品於存放過程會因澱粉老化或受潮或油脂氧化等因素而影響整體口感與風味,所以越早食用口感越佳,若不能立即食用完畢也請包裝後放入冰箱保持新鮮。

復熱方式:
冷藏或冷凍產品自冰箱中拿出回溫至室溫,置入電鍋約蒸3~10分鐘(視產品的多寡)即可,避免壽桃底部黏在復熱的器皿上,建議於底部墊上一層沙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