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環保免電池手電筒

君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676450
傳真:(02)2268805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26巷14之1號
網址:http://jiunpey.shop2000.com.tw



產品資訊

  • 價格:
    28 元
  • 分類:
    電子玩具
  • 訂單最小數量:
    200個
  • 交貨天數:
    10

產品說明

手壓發電環保電筒,無需電源,只要用手輕壓,就能產生電源。是做禮品、促銷品,贈品的最佳選擇。

環保性:無需更換電池,內置微型發電機,無論存放多久都能隨時拿出來使用,手輕輕一壓就能自發電,完全不用顧慮因使用乾電池而流出化學液體。



節能性:手壓就能發電,LED照明,LED是低功耗光的發光體,夜間亮度能照射3-5米,物體清晰可辯。手壓力自發電省永遠保持亮度,去了使用乾電池時間長亮度變暗的煩惱。



特殊性:能在濕度90的環境下使用,潮濕的環境對此電筒毫無影響,在礦井中、山}中、森林裡、大海航行旅途、航天星球上等等特殊環境中都不用擔心會用完它的能量,用手輕輕一壓就能使用,方便、快捷、實用。



壽命長:LED能連續使用100000小時,齒輪箱能連續工作100萬次。使用中無需更換零件,直達到使用極限。



保健性:長期使用本產品能增強握力,促進洫液循環,起到保健的功效。



使用範圍:1.登山,露營,徒步等戶外運動停電、地震、水災等缺電時刻,提供可靠的照明晚上拋錨修車、隨時可用。2.可以作為精美、實用的禮品銷售或贈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