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菲律賓必去景點2

【菲律賓遊學】學習趣'英文中心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3)2888431
傳真:(03)485904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64號
網址:http://www.sse123.com
Email:sse123@fugitechcorp.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國外旅遊

產品說明

薄荷島 (BoholIsland) 菲律賓第十大島,是個珊瑚島。可搭乘非常富有當地特色的漂流竹筏屋欣賞當地美景。 島上景點有300年以上保存完好的古老教堂 、盟約紀念碑,還有森林區全世界最小的猴子 — 眼鏡猴(Tarsius Monkey)。列為世界奇景的巧克力山更不容錯過。

佬沃(Laoag) 是菲律賓呂宋島西北方的臨海小城市,也是北伊羅柯斯省(Ilocos Norte)的省會,離馬尼拉約487公里,距台灣45分鐘航程。從佬沃這扇通往菲律賓北部的大門,幾乎可以走訪伊洛科地區所有的地方。這裡散落著眾多古城,古教堂以及星羅棋佈的鵝卵石小道。佬沃四週儘是翠綠的原野,並且擁有波瀾平靜的海洋。教堂、鐘塔等西班牙的建築,充滿了歐洲浪漫的古典情調。

馬尼拉( Manila) 菲律賓首都,位於呂宋島西岸,馬尼拉灣畔。也是全國最大的城市和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由於受西班牙統治300年之久,所以這裡是亞洲最歐化的城市,也被稱為“亞洲的紐約”。據說它的名稱來自開放在帕西河畔的尼拉特花。漫步在馬尼拉充滿歷史的建築群中,充滿異國情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