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專家顧問ERP訂單管理

頂泰興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沛孺
電話:(02)22219869#112
傳真:(02)2221369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2之7號4樓
網址:http://www.kptc.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其他
  • 訂單最小數量:
    1套
  • 交貨天數:
    7

產品說明

智慧型產品採購策略,可設定產品最低採購量、增購量、安全存量等條件各單據間皆有轉單功能,多層控管方式以節省及控制庫存量。

獨創產品驗收功能,可對採購單進行分次驗收,而不良品也得以進行退貨。

採購單可納入客戶訂單進行採購需求估算,系統依採購策略、廠商交易狀況自動產生採購建議書,以供參考。

在產品資料設定部份,提供了26種細項描述,可針對不同客戶需求,去抓取適合的產品描述。

隨單提供客戶廠商歷史交易明細、產品歷史售價明細、單據利潤分析交易訂單轉出貨可採分批出貨或多張訂單轉成一張出貨單。

––––––––––––––––––––––––––––––––––––––
特色:
◎可納入客戶訂單進行採購需求估算,依採購策略、廠商交易狀況自動產生採購建議書。
◎產品資料設定提供了26種細項描述,可針對不同客戶需求,去抓取適合的產品描述。
◎隨單提供客戶廠商歷史交易明細、產品歷史售價明細、單據利潤分析。
◎獨創產品驗收功能,可對採購單進行分次驗收,而不良品也得以進行退貨。
◎智慧型產品採購策略,可設定產品最低採購量、增購量、安全存量等條件。
◎各單據間皆有轉單功能,多層控管方式以節省及控制庫存量。
◎交易訂單轉出貨可採分批出貨或多張訂單轉成一張出貨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