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樂街八寶冰

永樂街八寶冰


聯絡人:永樂街八寶冰
電話:(04)72304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6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nghuayongle/posts/135695334677452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位於永樂商圈裡的老字號八寶冰,現今由第二代林明輝先生經營,從路邊小攤販到店面,至今已有近70年的歷史,是許多彰化在地人的回憶之一。 店裡幾乎各種食材皆由老闆每日親手熬煮,親自控制火侯,糖水則使用黃砂糖製作,有著傳統又單純的好味道。 八寶冰裡添加了地瓜、紅豆 、珍珠 、鳳梨 、薏仁、 綠豆、 花豆和脆圓,平價又美味的傳統清冰,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有機會的話,來品嚐傳統的好味道吧,店裡還曾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場景呢! 老闆也提及以前永樂街是多麽熱鬧,昔日榮景卻已不在,想了解更多永樂街嗎?想知道永樂街曾經多麽輝煌嗎?到店裡吃上一碗冰,認識永樂商圈吧! 歡迎年輕有活力的青年加入,一同來復甦永樂街的生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