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牛寶

金牛寶


聯絡人:金牛寶
電話:(04)728888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3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nghuayongle/posts/143987977181521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位於永樂街33號的服飾店—金牛寶,在民國68年成立,至今已經42個年頭了! 老闆學麗玲有著高貴典雅的氣質,一問之下原來也曾是服裝設計師。 她提到以前全盛時期開了八間分店,現在只剩下四間,而33號的這間為創始店,以前永樂商圈很熱鬧的時期,常常幾的店裡水泄不通,甚至請銀行來收錢,可想而知,以前的永樂街是多麼的輝煌啊! 全盛時期的金牛寶,老闆還曾辦過走秀與服裝秀,甚至邀請當時知名的髮型設計師梅林,及剛出道但現在已成名的凱渥的模特兒。雖然當時熱鬧的場面如今已不復在了,但目前店裡的衣服與商品,也都網羅台灣設計師一線設計師的作品,如:洪秀女、歐妮爾、黃惠玲、朝代、真裳等等設計師操刀,非常適合小資、常出入正式場合、休閒感及喜愛設計感的族群。 原來!永樂商圈裡還有那麼一位深藏不露的服裝高手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