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港茶餐廳

新港茶餐廳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2389050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hongkong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新」為符合時尚的全新裝潢,「港」乃傳承港澳飲茶文化的精髓。 飲茶文化自古是廣粵民生開門七件事之一,新港茶餐廳保留道地的港式風味,營造舒服乾淨的用餐環境,在新與舊交替的世代,用最美好的心意,打造回味再三的好味道。 於是,『吃得最好』成為新港茶餐廳開業至今的最大宗旨! ●新港本著為傳統注入新生命為理念,由超過二十位主廚團隊共同打造一個包含點心、粵菜、燒臘、甜品的新港式飲食天堂,不只守住來自傳統道地的好味道,更用創新打開點心世界的新風貌。 ●新港茶餐廳使用來自台灣各地最好的食材,蘿蔔糕使用西螺名產碾米製成、高麗菜來自於台中梨山、蔥段使用宜蘭知名的三星蔥,因為我們只用最好。 新港茶餐廳堅持人工手做,不委外使用半成品,點心與燒臘,從餅皮、內餡、配料,皆由內場師傅獨立製作完成,選材天然、品管嚴格,無合成添加,讓消費者吃到來自自然的最好。 ●新港茶餐廳薈萃了中西合併港式飲茶文化的作法與原味,以廣東人長期的經驗技巧,掌握火侯與時間,包羅萬有的將香港美食精髓,道地的體現出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