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昌鈕線行有限公司

南昌鈕線行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雲龍
電話:(02)25584095
傳真:(02)2559011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7巷3之4號1樓
網址:http://nanchangcoltd.blogspot.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南昌鈕線行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南昌行),於民國63年成立,迄今已有40年的歷史。其中經歷台灣經濟起飛的黃金時期,石油危機,金融風暴,都在董事長夫婦兢兢業業的帶領下渡過這些危機。 南昌行,主要是經營【服裝材料】包括 【鈕釦】、【花邊】、【織帶】、【拉鍊】、【扣具】...等等。各種服裝、鞋子、包包..等所需的材料給國內外成衣、包包、鞋廠。 由於產業的變遷,南昌行也因應各種轉型,從大批發形式,轉形成輔助新銳設計師在設計創新上做更多的突破。從門市展售,進一步e化,將產品電子化,讓設計師及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從遠端就可以找到想要的材料來設計運用。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讓消費者可以很容易親近我們的材料是我們的目標。 DIY設計也是我們著力的重點;我們期望,經由我們的平台,每個人都有機會來設計,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成為台灣之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