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商務洽公

迪選租賃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泊潾先生
電話:(04)25330100
傳真:(04)25334868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68號
網址:http://www.dc17go.com/dcRent.aspx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商務洽公,一通電話 全台服務 本公司為合法租賃車、另加保乘客平安意外險、讓您乘坐安心,接待公司重要貴賓.飯店禮賓專車服務,專業的駕駛合理車資,包車價格公開透明,高級而貼心的租車接送,能為您作出貼心完善的規劃調度。無須再另聘司機,提供主管長短期的上下班接送服務,並可臨時配合調整行程,讓貴公司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安排行程更順利 提供貴公司外賓往返於公司–機場–飯店間的接送服務,及駐外主管人員的返國接送服務,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支應,節省備車及人事成本。針對個人,提供安全舒適的長期接送服務,有心人士無法根據車牌號碼窺得您的個人資料,且司機到任前均受過嚴格篩選,方可為您服務,行程保密不外流,為您的安全增添多一分的保障。 最便利與安心的用車服務,加上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專業級的行動管家服務,一通電話24小時準時到府接送,免除您接送的煩惱!專屬司機群,親切、專業:車隊司機均需「零肇事紀錄」及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方可為尊貴的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高額保險內容,乘車有保障:優派提供每位乘客意外險保額,為您建構更高一等的安全保障。 24小時到府接送服務:可指定上/下車的地點 及時間,讓接送的行程安排更為便利。 網站預約接送快速又便利:您可以在我們網站上利用線上訂車的功能,24小時都可讓您隨時預約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