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壢馬桶包通<0800-550-368>,30年桃園水肥專家,夫妻檔為您服務,

一路發衛生工程行


聯絡人:王師傅
電話:(03)46677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154號2樓
Email:may65302001@gmail.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水處理設施

產品說明

一路發衛生工程行 重點提醒: 目前市面上很多業著是以時間來計算工時來計價或是獅子大開口來騙取,讓客戶傷透腦筋且荷包虧損且品質跟後續服務確都無法保證,而我們夫妻檔從事30年以來,秉持誠信服務,顧客有口皆碑,價格公道絕不隨便加價,秉持『有通才收費、不通絕不收費』,『化糞池包准抽乾淨、歡迎檢查』,價錢非常公道 我們擁有30年專業經驗,已看遍所有化糞池構造及馬桶或水管不通的問題點.我們絕對治本不治標.我們能了解客戶的感受,絕不會有欺騙或敲詐客戶的心態,做生意要做長久,才能受到客戶的肯定,我們秉持著提供最優良的服務經營理念,「快速服務、絕對專業、絕對負責」,是一路發衛生工程行的特色。 找一路發衛生工程行請放心,保証讓您滿意! 一路發衛生清潔行是各大公司/學校/住宅/大樓指名優良專家的桃園水肥業者 並且是網路上指名的〝夫妻檔有30年經驗為您服務〝、回客率第一。 專業師傅: 王先生(夫妻檔為您服務) 隨叫隨到免費專線:0800–550–368 Facebook搜尋:一路發衛生工程行 Line ID: duncan0413(即時線上預約) 公司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2段154號2樓 服務時間:24小時服務,隨傳隨到,全年無休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新屋、觀音、龜山、蘆竹、八德、大溪、龍潭、楊梅、大園、鶯歌、三峽 服務項目: 1. 專門抽水肥: 抽化糞池/汙水池/廢水池及外加活菌、抽汙泥及油渣、抽流動廁所、過濾池阻塞處理、消毒化糞池、合法抽運,環保水肥車,價格公道 保證化糞池包准抽乾淨、歡迎檢查 2. 疏通馬桶及水管: (1).專門疏通馬桶、異物堵塞、糞管清通、小便斗疏通、馬桶損壞更換。 (2).專門疏通水管、廚房水管、浴室水管,保證包通才收費,不通絕不收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