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TECHPOLYMER(化粧品用)

台灣積水迅達股份有限公司(日商積水化成品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 張蓮枝
電話:(02)87978355
傳真:(02)8797826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4樓A室
網址:http://www.sekisuiplastics.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改善觸感、提高光滑性、具有吸附性及焦點柔和效果(淡化皺紋)「TECHPOLYMER(化粧品用)」

TECHPOLYMER發揮其圓球狀特點,可提高粉底等的光滑性。通過與TECHPOLYMER配合使用,可使化粧品的好推開,也可淡化皺紋、改善觸感。同時,也有可作為吸附材料使用的多孔粒子,或觸感柔軟且有彈性的粒子。

■具體用途
化粧品添加TECHPOLYMER,可使高化粧品的好推開、改善觸感。
例如:
•通過配合MB–C/MBX–C系列,可帶來清爽的好推開的感覺。
•ACX系列可帶來豐富滋潤的手感,同時,由於它具有彈性,因此添加/壓力時仍保持了圓球狀,兼顧了柔軟性和細膩性;
•MBP–8、ACP–8C為多孔材質,有較好的觸感和吸油性。由於ACP–8C具有更佳的彈性,即使添加各種膏劑,仍能保持其柔軟感。
此外,不同等級的TECHPOLYMER對各種膏劑的吸油量和特性也不一樣,能為不同的配方設計提供不同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