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屬帷幕鋁三維板

拱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7016735
傳真:(04)2706849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archedpower.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金屬建材

產品說明

帷幕材料的新選擇 為一款多功能性的新帷幕牆產品。以板材中間『特殊強化的鋁芯層』來支撐面層,以達到鋁蜂巢板的『高強度』、『高平整性』卻更加『經濟』,及比鋁塑複合板還輕的『極輕量』、『更好的 防火等級』、『無毒』且『環保』。面材部分除鋁材外更可因需求置換成不同材質,如鈦鋅板等。 適用:帷幕牆、天花倒吊、舊建築翻新、內牆裝飾… 等。 Aboutus slide 1 特性: 1. 高結構強度:『特殊鋁芯層』搭配『高剝離強度之高分子膜』支撑著面層,使面層能夠達到完美平整度,且不因震動等因素影響鋁芯與板片間的密合,而『成型長度可長達6米』,賦予設計端更多彈性。 2. 烤漆品質佳:為『鋁捲烤漆後才成型加工』,其烤漆品質大大超越了一般現有市場的『鋁捲先加工成型後再烤漆』。 3. 極輕量:每平方公尺僅4.6KG(一般規格),市場上同類型材料單位面積自重最輕。 4. 經濟性:擁有蜂巢板的高強度,卻比鋁蜂巢板輕薄及便宜。 5. 多種面材選擇:面材可置換為其他金屬材,達到不同效果。如: 鈦鋅板... 等。 6. 烤漆效果多樣化:各式效果如: 石紋、木紋、變色龍、拉絲、珠光… 等。 7. 耐燃、無毒、環保:『防火A2級試驗認證』。除高分子膜(無毒)黏著部分外皆為金屬材質,可簡易全面回收再利用,對環境無污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