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賽車鞋

樂福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6102047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18之18號(台64線八里交流道”正”下方)
網址:http://www.lovekart.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遊樂設施

產品說明

義大利MIR品牌,可依照客戶需求訂製。 一、HOE“ST – EVO KART”。 全新的卡丁車引導,直接源自“ST–EVOLUTION”賽車引導的超革命概念。 “100%義大利製造”設計和製造的產品,由於其特殊的設計,能夠滿足駕駛者所需的高性能,保證了頂級的性能。 二、技術特點: 超輕的防滑處理鞋底,採用特殊設計,專為卡丁車設計,確保駕駛時有更好的感覺。 鞋面採用優質皮革(耐油和碳氫化合物)製成,在臨界點支撐和抵抗振動,加上穿孔鞋帶,確保更好的透氣性在更大的熱量積聚區域。 用活動沖壓舌頭製成的後榫自然伴隨著駕駛時腳和腳踝的動作。 透氣內襯。 三、FIT: 擁有多數支持者,這要歸功於極輕的鞋子的特殊形狀,配備了預成型的內部鞋底,足弓支撐使駕駛者自然而舒適。 最大的透氣性和輕便。 完美貼合得宜,壓花邊+魔術貼超平腳踝。可根據您選擇的顏色進行訂制(根據MIR指南)。 ※尺寸成人:36/37/38/39/40/41/42/43/44/45/46 ※兒童尺寸:29/30/31/32/33/34/35 ※顏色:藍色皇家/白色 – 紅色FLUO /白色 – 黑色/白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