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桃園抽水肥<價格實在>平鎮清化糞池,平鎮水管堵住,平鎮小便斗不通,平鎮通糞管,平鎮包通廁所,平鎮小便池包通,平鎮排糞管堵塞,平鎮存水彎

熊賀衛生清潔行


聯絡人:0921034020
電話:(03)466777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貿三路11號
Email:a0967380793@gmail.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衛浴設施、水處理設施、廚房設施、清潔用具

產品說明

熊賀衛生清潔行
公司簡介:
熊賀衛生清潔行,擁有專業技術人員,經驗豐富,提供客戶滿意的工作內容和講解,建立永久品牌的信用與品質,合理公道的收費,為你解決煩惱是我們的任務。我們擁有大、中、小型水肥車定期為你清運,居家社區衛生清潔。
我們秉持著熱忱、長期經營、誠心誠意的理念經營,感謝顧客多年的支持。
多年來受廣大消費者好評,日後將秉持一貫精神來服務各位,有專業技術與負責的服務態度,繼續走遍大桃園地區的各大街小巷!專業+細心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就讓我們『熊賀衛生清潔行』來幫你解決問題!

服務項目:
抽水肥
通馬桶
通水管
疏通小便斗
專業化糞池活菌
更換清潔蓋

專業師傅:熊讚師傅
服務專線:0921–034–020 (服務大桃園地區)
Facebook搜尋: 熊賀衛生清潔行
LINE:搜尋手機號碼〝0921034020〝,並加入好友
服務時間:24小時服務,隨傳隨到,全年無休

服務地區:
桃園、平鎮、楊梅、龍潭、中壢、大園、八德、蘆竹、觀音、大溪、新屋、龜山、桃園市、林口、鶯歌、新豐、湖口 、桃園區、中壢區、平鎮區、新屋區、觀音區、龜山區、蘆竹區、八德區、大溪區、龍潭區、楊梅區、大園區、林口區、鶯歌區、新豐鄉、湖口鄉 、中壢工業區、內壢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大園工業區、平鎮工業區、幼獅工業區、龜山工業區、林口工業區、新豐工業區 、南崁、埔心、內壢、中原、龍岡、南勢、大竹、山子頂、山仔頂、忠愛莊、僑愛、新坡、幼獅、高榮、竹圍、富岡、華勛、月眉、過嶺、大崙、大楠、青埔、富源、市中區、北桃園、南桃園、中路區、埔子區、會稽區、大樹林區、八塊厝、下庄仔地區、霄裡地區、茄苳溪區、大湳區、溪東區、溪西區、山腳、三和、迴龍、大崗、山德、大林、崎頂、坑子地區、龍壽區、橫山、田心子、照鏡地區、雙溪口、許厝港、內海墘地區、北勢區、社子區、東勢區、宋屋區、銅鑼圈區、龍潭坡區、三坑子區、永安區、大坡區、草漯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