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傑CNC銑床加工

彰化鋁合金壓鑄|祥傑模具實業社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7369796
傳真:(04)736549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北連路45巷63號
網址:https://xiangjie.weebly.com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彰化CNC銑床加工是利用電腦數值控制加工,必須依靠CAM程式來撰寫,跟車床加工比起來,CNC銑床更能夠精確的將產品進行平面、曲面、溝槽、齒輪等加工,也可做模具加工用途,所以銑床是機器、模具或工具生產作業不可或缺的利器。

  CNC銑床的加工原理和車床加工是一樣的,都是透過數位訊號來驅動銑床進行加工,彰化CNC銑床是以XY軸作平面運動,Z軸為刀具作主軸來旋轉,由上往下進行銑削工作,CNC銑床加工可以固定要被加工的物件,旋轉刀具則是做3D或是2D的產品,精準的將被加工的物件加工成個種不同的形狀,不管對於少量及大量生產都是算相當經濟的方式。

  而彰化CNC銑床其銑削的優點在於圓形銑刀,因為金屬切削率高,也能在較短的時間內進行銑削,所以也是較為經濟的方式,另外由於銑刀的外形及機器應用之方法不同,CNC銑床又可做不同種的銑削工作,也可利用成型銑刀來將複雜的外形輪廓一次銑削完成。

  常見的銑床加工種類,分為三大類:
           1.立式銑床加工
           2.萬能銑床加工
           3.臥式銑床加工

  銑削加工所使用的銑刀也有許多種類,可用於不同的用途,其種類如下:
           1.圓柱形銑刀
           2.面銑刀
           3.立銑刀
           4.三面刃銑刀
           5.角度銑刀
           6.鋸片銑刀
           7.T形銑刀

祥傑擁有多年彰化CNC銑床的經驗,如有模具開發設計的需要,歡迎洽詢。

生產範圍包括
LED照明、電腦零件、監視系統、引擎、汽機車零配件、五金零件、發電機外殼、以及電器等各類鋁壓鑄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