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7)891363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三十九街137號

素食調理包│香煎黑椒猴菇(蛋素)

產品資訊

  • 分類:
    冷凍食品、素食

產品說明

猴頭菇之所以會這樣命名,是因為中國人認為這種菇蕈的形狀類似小猴子的頭部,故名為「猴頭菇」,猴頭菇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非常名貴的菜餚,跟熊掌、海參、魚翅並列中國四大名菜,是宮廷常備之藥膳料理之珍貴食材。

猴頭菇是高營養價值的作物,對於「素食者」來說更能說是「山珍」,他是擁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礦物質與維生素的好食材,雖然是四大名菜中唯一的植物,但口感接近雞肉,有素中葷之稱,且口感軟嫩多汁,沒有一般雞胸肉的乾柴纖維感,同時對身體非常好,是許多素食者愛用的菇類。

吃猴頭菇好處多多,因他不但屬於高營養價值食材且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調節血脂,對心血管患者來說,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優質食物。猴頭菇的胺基酸及多醣體,具有健胃補虛的功效,可以促進消化,對胃炎、食道癌、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腸胃疾病患者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好吃相對的他也是不容易料理的食材,烹調上是很費工夫的,沒有處理好會出現一個苦味,就喪失猴頭菇特有的美味了。而要去除苦澀味的方法就是「浸泡」與不斷的「換水」,有些人會放置冰箱浸泡一晚,再不斷換水來去除苦澀味。

吉恩養生素食調理包教你三步驟速吃美味猴頭菇:
一、打開吉恩養生素食調理包精選的上等猴頭菇,經小火熬煮,慢慢悶至發透,接著泡水,用小水流過一夜或是自行定時換水來除去鹼味。
二、脫水將猴頭菇拍打按摩,再加入吉恩研發的特製醬汁調味,醃製一夜,隔天再煎成香氣四溢的香煎猴菇。
三、最後食用前再淋上特調西式黑胡椒醬,就完成了一道口感細緻軟嫩,口味獨特的香煎黑椒猴菇。

推薦其他商品服務

內容物: 猴頭菇【蛋、火鍋湯料﹝鹽、糖、醬油粉、酵母粉、蔬菜
內容物: 蛋、猴頭菇、沙拉油、火鍋湯料【鹽、糖、醬油粉、酵母
內容物: 蛋、猴頭菇、沙拉油、火鍋湯料【鹽、糖、醬油粉、酵母
選用台灣嘉義的麻竹筍,採用古式日曬而成的筍干,經由泡水及小水
內容物:毛豆莢、老薑、黑胡椒、香油、八角、鹽、香菇粉【調味劑
選用上等的香菇頭,切碎,加上特製醬料醃製一夜,用小火慢炒至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