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D2-120100-NXHP-140 單面裝載型兩方插

加勤物流資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4)235973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三路五號2樓
網址:http://www.gakin.com.tw
Email:gakin@gakin.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塑膠棧板

產品說明:
◎ 單面裝載型塑膠棧板只有一面可供運用,其表面分網面 (格線狀) 及密面 (平板狀) 兩種,可因應各種需求堆放貨物,加上適當的綑紮和包裹,便於機械裝卸、運輸和儲存。
◎ 單面型兩方插,其兩側有牙插口可供堆高機、拖板車或電動堆高機牙插使用。
◎ 其腳柱相互連結形成田字型的結構,又稱為田字型棧板。因經常被誤認其為雙面皆可使用之雙面型棧板,故又稱其為單面裝載型以作區別。

材質特性:
◎ 以PP(聚丙烯)為材質,其成品抗承重彎曲、耐酸鹼性及耐熱性較佳,可長時間在攝氏100度的環境下使用而不會變形。
◎ 以HDPE(高密度聚乙烯)為材質,其韌性強、耐衝擊性、耐酸鹼性及耐低溫性佳,即使在低溫環境下使用,仍可保持良好的韌性及彈力強度。

產品優勢:
◎ 使用全新複合塑料,使用壽命長,經濟效益佳。
◎ 符合環保法規要求,所使用塑料可100%回收再利用,節省處理費用。
◎ 無鐵釘突刺,安全性佳,無刺破包裝袋或造成人員傷害之虞。
◎ 免煙燻、無蟲害,符合外銷各國包裝及環保法規之要求。
◎ 易於清洗,不會滋生細菌、黴菌。可防白蟻,衛生性佳。
◎ 專利止滑設計,可互相堆疊,節省空間及運輸成本。

適用場合:
◎ 適用於冷凍庫、屠宰場、水產、漁產、五金器具、彈藥庫、3C電子產品、自動倉儲等,倉儲理貨及產品出貨使用。

※ 我們擁有亞洲最齊全的規格尺寸,能提供完整多樣的選擇,以解決您在生產流程儲運上所發生的問題。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