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外轉子永磁無刷馬達驅控模組商業化推動

工業技術研究院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聯絡人:Yun-Hsin Lai
電話:(03)5917958
傳真:(03)5820494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3館803室
網址:https://www.itri.org.tw/eng/



產品資訊

  • 分類:
    技術合作

產品說明

外轉子永磁無刷馬達驅控模組具有轉動半徑大、低速大扭力、可扁薄化等特色,經由製程管控、驅控技術優化、匹配載體的動平衡校正等技術,更具有靜音、低振噪、高可靠度的優點,非常適合低速大風量的吊扇產品需求。
工研院整合國內馬達驅控晶片、電路板與馬達製造商等資源,提供可商業化的完整方案,並鏈結國內最大吊扇廠共同進行新商業模型推動與新商品通路建造,完成年產能達1 萬套之示範產線。

在2017 年已於國內示範行銷600 套此外轉式BLDC 馬達驅控模組之吊扇新商品,陸續將有5,000 套於國內進行更普及化的行銷展示。本技術產品將鏈結國內產業,共同在台南沙崙建立年產能10 萬套的智動化示範生產線,以加速推動進入國際巿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