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PS (先進規劃與排程)

新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66)23219939
傳真:(66)23219941
地址:東南亞泰國90 Soi Anamai, Srinakarin Rd, Suanluang, Bangkok 10250
網址:http://www.asoke-computer.com
Email:david@asoke-computer.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

產品說明

面對市場與製造現場多變的環境,唯有能夠掌握企業可供應的能量,才能快速回覆客戶的需求。APS先進規劃與排程系統同時考慮企業內部物料與產能的供需平衡,提供企業了解物料分配狀況以及現場生產資源的負荷狀況,以有限產能的條件下規劃出一適當的生產排程,讓企業能夠快速的掌握「物料」和「產能」的供給狀況,以作為快速反應的後盾。

什麼是APS?先進規劃與排程系統APS(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導入APS系統後可進行自動安排生產計劃建議、自動計算物料齊料套點、快速反應物料/變動造成的差異、可因應抽插單後的變化快速重新模擬等作業,提供排程功能、物料規劃(MP)功能、產能規劃(CP)功能、周排程建議、日排程建議、訂單交期總表,並可透過產銷排程表看板即時掌控。

落實生產規劃、製造、管理,三者的PDCA循環,提供產銷協調的平台,透過排程規劃可精準掌控生產及物控的平衡,降低存貨與呆滯料的發生,又可如期達交提升顧客滿意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