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BI (商業智慧)

新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66)23219939
傳真:(66)23219941
地址:東南亞泰國90 Soi Anamai, Srinakarin Rd, Suanluang, Bangkok 10250
網址:http://www.asoke-computer.com
Email:david@asoke-computer.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工商管理軟體

產品說明

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 提供如同營運智慧導航的企業戰情室,透過經營儀表板揭露財務、生產、銷售、資材、智慧合併報表…等資訊,提供有效率及透明化資訊,減化分析與決策的過程,以套裝模組達到快速上線、系統整合度高的特點。大幅縮小企業智慧成長與資訊成長趨勢間的速度差異,即所謂的「事實落差(Fact Gap)」,提升決策品質。

符合企業內控制度稽核規範的內控預警,以及例外管理,從例外管理開始協助企業完善流程。由風險管控、內控預警到例外管理,皆是減少溝通成本的浪費,協助企業了解判斷改善要點。

企業經營猶如在大海中航行的戰艇,面對市場的詭譎多變,航向企業的目標,除了執行力外,尚需有面對變異的反應力,即當市場發生變化。目標產生飄移時,需能有自動化系統立即趨動事件處理機制,協助做出正確決策,並透過工作流程的管制,確保改善對策的執行,並成為企業經營智慧之累積。協助您在多變的競爭環境下,可事後檢討,當下管理,並可預視未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