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NX 軟體

NX軟體教學|建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227321
傳真:(04)2422735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一路26號1F
網址:http://jcsolution.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應用套裝軟體

產品說明

NX (原名UG) 利用一套整合的方案,把產品開發流程中的所有條件和流程,整合在一起。它包括最廣泛的應用程式組合,並透過同一個開放式平台進行溝通。

利用這套整合的方案,企業可以在整個開發範圍裡,迅速閱覽產品和流程資訊。在產品資料的同步上,可促使協同設計和製造的並行,而在系統之間、部門之間和流程階段之間轉換資料時,消除浪費的產生和避免效率的低下。

NX的3D模型建構能力源自於幾乎已成工業界實體塑型的標準核心Parasolid再加以延續已久的超強自由曲面舖建能力,將兩者予以完美的整合。所展現出來的模型建構能力,早已被許多知名汽車大廠及航太工業界等高科技產業所肯定。

智慧模型(Master Model)的概念在NX CAM的環境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包含了3D CAD模型,與NC路徑的完整關聯性,且更易於縮減資料大小以及刀具路徑的管理,另外,以高速切削為發展基礎的參數設定環境,更能確保刀具路徑的穩定可靠與良好的加工品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