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味料理

鮑魚批發推薦|阜鴻海產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933)868901
手機:0933868901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一段122巷76號
網址:http://awabi.meworks.co
Email:fuhongseafood@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鮑魚、魚翅、魚肚、海參是中國四大海味,在平常日子裡,只有富貴人家才吃得上;又或是逢年過節,才在宴席年菜中露臉。現在鮑魚也可以在家輕鬆簡單料理,美味又健康。


鮑魚應該是我們經常聽說起的一種食物了,但是可能因為比較少或者是鮑魚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在市面上比較少見或者是比較昂貴。人們吃鮑魚不僅僅是為了品嘗美味,更重要的是吸收鮑魚裡面的營養並且為我們的身體所用,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多吃一點鮑魚的。
如何健康吃鮑魚
鮑魚要比其他的產品腥味大一些,所以吃鮑魚也是很需要方法的,首先,我們要準備六隻鮑魚,然後再準備適量的蔥姜、青椒、胡蘿蔔、食用油、鮑魚汁、蒸魚豉油。首先,我們要用刷子先把鮑魚刷洗乾淨,用勺子慢慢的把鮑魚肉挖出來,再剔除掉鮑魚的沙包、內臟,全部都沖洗乾淨。
在做這一步的時候鮑魚殼我們也不要丟棄,沖洗乾淨備用。把全部清洗好的鮑魚擱置砧板上,用刀刮十字花,放回鮑魚殼中,再把蔥姜蒜切成碎末擺在鮑魚肉上。把鮑魚放上蒸鍋,大火開鍋蒸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蒸太久肉質會變的很老口感也會不好。

在蒸鮑魚的時候我們要再次把蔥姜蒜切末,然後在鍋里加入食用油,把蔥姜蒜末放進鍋里爆炒,再加入蒸魚豉油翻炒均勻,然後加入一調羹鮑魚汁再繼續翻炒。把蒸好的鮑魚弄去汁水,再把翻炒好的配料澆在蒸好的鮑魚上就可以了,這種做法做起來非常簡單,一點都不會複雜,而且吃起來味道鮮美,也不會有腥味,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以上文章轉至網路養生健康大百科http://www.ifuun.com/a201672023985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