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豪華凝膠舒壓蝶型護頸枕

鴻讚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8976107
傳真:(02)2897610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70巷16號1樓
網址:http://hong-zam.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寢具用品、寢具用品

產品說明

(蝶形止鼾安睡枕)

1.開放性細胞結構,這種細胞具高密度性高透氣性
2.緩緩地復原性,對重力的反應是吸重,而不是反彈,因此當重力解除後,又是緩緩地恢復原狀。
3.緩解重力性,不會反彈,不是一般的反作用力高密度性,材料是一般泡棉的4倍(每立方公尺85kg)特別採用美國太空總署(NASA)開發零壓力科技素材生產
4.對溫度的敏感性,能隨著溫度的變化而改變其硬度,但人基本是恆溫,故能產生一定的舒緩重力輪廓,可隨每個人頸部高度及頸椎弧度,自由調整、100%完全支撐在頸部無任何外在壓迫及良好的保護及支撐,血液循循順暢。
5.完美曲線符合頸椎部曲線及頸肩高度,適合習慣仰睡及側睡的人使用。
6.頸椎放鬆為貼合人體仰睡時的頸椎曲線,枕蕊中心仰睡區域採用人體工學設計睡眠過程中頸椎得到適當的牽引,同時保持頸部處於舒適狀態,更利於順暢的呼吸
7.側睡肩膀無壓迫,側睡區略高於仰睡區,符合肩寬側睡高度,防止頸椎側彎,使頸椎受力平衡,讓頸椎及頸肩肌肉群都得到放鬆,減少側睡對身體對肩部的壓力
● 尺寸 55×32×6~10cm
● 材質 (彈性軟凝膠GEL+太空科技記憶棉+空氣層滌綸提花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