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系統傢俱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鴻硯–質感.愉快舒心

因為嚮望著兒孫居宅設計,居住於同建案的屋主,託付了東風室內設計規劃出退休生活的精采場景。入門後的鏡面端景,搭配上玻璃層板展示空間,賦予單一牆面多元意義。納入屋主的信仰,東風室內設計將十字架與聖母像襯入鏡面、置於面窗處,巧妙兼顧風水方位。餐桌旁L型櫃體配置,結合了餐櫃與鞋櫃的多項收納,懸空性處理手法輕盈化大櫃體重量。傾聽其需求後,設計師林嘉慶首將原本封閉的書房格局破除,打造出客、餐廳與書房大尺度視野。架高後的書房,搭配上非制式多功能臥榻,呈現書房應用的多種可能。公領域的書房藉由窗簾軟件,輕鬆轉換出朋友可留宿的獨立休憩區塊。木皮與鏡面縱橫交錯的主牆設計,豐富化牆體的單一表情。明亮光影穿透中,刷色上白色漆底並透過鏡面運用,折射、放大空間可能。噴以圖騰的鏡面框以線板造型,質感修飾廊道間第二端景畫面。格局配置上,為讓睡眠享有最高品質,私領域部分採以雙臥房設計,並備有個人閱讀專屬區域。透過既有家私與原木元素的協調融入,壁紙柔和色調收尾後,營造出私密的溫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