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現代感設計系統傢俱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藏綠–現代感.不受限!

不受限! 用自己的格局 過自己的生活以乾乾淨淨地質感,呈現居家的舒適面貌,讓居者成為空間的主景,是東風室內設計於此案的設計初想。在格局上,首先拆除了書房牆線,藉由大桌面的安排讓架高區塊有了用餐、閱讀,甚至隨興談天的活用想像,而吧檯前不甚大的區塊部分,設計師林嘉慶則將其作為儲物基地,透過多形式的收納與展示結合,創造出電器櫃、置物架等多工機能。而私密的睡眠區塊,則順勢大拉門設計將衣櫃與浴廁動線一併整合,呈現由外而內的俐落、清爽。入門即會遇見的擾人柱體,設計師林嘉慶貼以灰鏡為面,修飾之餘亦可作為外出整衣之用。留以鏤空裝飾的鞋櫃,橫向延伸、串接上文化石主牆,將木與石的元素做了精緻對話。局部性刷黑的天際線性,於天花處跳色、對比出時尚表情。書房牆線的破除,將大公領域軸線做了無盡延伸與開闊。捨棄餐廳場域的制式印象,設計師林嘉慶將閱讀與饗食一併匯集於寬適桌區,遊刃有餘著生活的輕鬆態度。大桌後方立面,既是收納也是客廳端景,透過鮮綠跳色繽紛著白淨色調。地坪處局部性的架高處理,除了低調界定了各區塊的存在性之外,也將線路、插座做了乾淨整合。開放式的廚房與吧檯機能,藉由烤漆玻璃元素的多面向運用,掌握日後清潔與維護的輕鬆關鍵。新增設的吧檯鏈結上了深藍色牆面,無須過度裝飾即為空間亮點。多面向的展示與收納,在廊道間有著端景之用,循序透過櫃體轉折分類出儲物、電器收納所需。主臥 拉門設計收整了衣櫃之餘,也將衛浴入口做了遮掩,而臨窗處的梳妝檯面安排,讓陽光洗禮著每一個早晨的好心情。小孩房 呼應著公領域的書牆設計,鮮明跳色的小孩房主牆,以活潑的舒適感呈現私密氣息,而樑下的收納運用,將空間發揮至最大效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