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系統傢俱推薦│住宅空間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宏觀大器–舒適.北歐夢

在白色基底中,協和置入暖色木質,釋壓呈現北歐國度獨具的休閒風情,家,開始有了質感定義。呼應著這份自在,設計師林嘉慶將原本的四房格局破除,換以三房私密與開放式書房為界,搭配加大處理後的客廳場域,開闊視感形塑內在從容;而材質選用上,亦刻意降低彩度干擾,淨白烤漆對應上白色系文化石的粗獷,原木餐桌搭上簡單化地西班牙燈飾,最後,大面積處理櫃體俐落懸空,輕量後地整體性滿足收納所需,北歐設計回歸了實用派的生活場景。空間的主景畫面上,東風室內設計落入開放與收納櫃體多元形式,給予延伸性的整合表現。欲化除電視主牆所形塑的視覺重量,採以懸浮性為設計手法,展現輕量化的質感。嵌於立面之中的音響設備,積極將空間過渡動線做了乾淨與流暢的詮釋。格局配置時,設計師林嘉慶刻意縮減書房尺度,換取客廳場域的舒適與敞朗。色與質跳接共存的系統櫃體,輔以尺寸變化低調鋪陳空間底景。融於大公領域間的用餐區塊,白色系文化石牆搭佐入西班牙燈飾,簡潔呈現北歐風格。掩以冰箱窒礙的立面,綴以深色薄型層板優雅轉化成為視覺線性。餐、廚場域不可或缺的電器櫃體,東風室內設計思考、整合於高櫃之內,方便兩區域的共同運用。格局調動而生的畸零區塊,設計師林嘉慶置入鏡面展示櫃作為空間中的巧雅端景。坐擁長形書桌的閱讀區域,貼心安排入線路插座,展現多功能使用型態。主臥 順勢樑體位置、懸掛而上的空調機備,不造作的設計讓機能存於空間之內。呼應著床頭烤漆造型,門片部分也依此為元素設計,假門片造型同時隱含著衛浴入口動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