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容套房臥室

福容大飯店 桃園機場捷運A8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3285688
傳真:(03)328861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二號
網址:http://www.fullon-hotels.com.tw/a8/



產品資訊

  • 分類:
    旅館業、飯店

產品說明

寬闊的悠閒獨立空間,時尚典雅的裝潢風格與窗外美麗景觀,讓您舒緩身心,極具都會設計品味的福容套房,設計概念主張沉穩的設計風格與多層次材質線條鋪陳,以雋永中性的色調為基軸,融合東方優雅與西方現代風格作為變化元素,鋪陳出優雅、現代風格十足的住宿氛圍,完美詮釋時尚簡約與豐富奔放兼具的空間美學。 ● 定價 : NT$ 32,800+10% ● 坪數 : 34坪 ● 房型 : 200cm×200cm×1 ● 設備 : 42吋 LED智慧電視、免治馬桶、電子卡片式門鎖、有線寬頻及無線上網、冰箱、吹風機、電熱水壺、密碼保險箱、國際直撥電話、客房服務、免費礦泉水、衛星電視頻道、分離式衛浴設備、拖鞋、專屬的沐浴備品、熨斗及燙衣板、浴袍。 ※飯店房間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請與飯店確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