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國「磐石地坪」

為柏林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為斌
電話:(03)3177021
手機:0978-085523
傳真:(03)317939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85號7樓之6
網址:http://www.WBLLimited.com
FB粉絲團:
Email:service@WBLLimited.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問題地坪的最佳解決方案:
防滑、防水、無縫、隔夜快乾
堅固、環保、無臭、清潔容易

我們施工快速,基本上能在ㄧ個白天或ㄧ個夜工就施做完畢(即使地面潮濕積水),施工完畢4~6小時後即可使用,所以第二天早上業者就能繼續營業,不影響他們的每日營業時間。這是ㄧ個全新的施工法,可以解決過去ㄧ直困擾客戶的工作環境安全與施工停業損失問題。

美國「磐石地坪」是由彩色大理石和石英顆粒與環保型環氧樹脂混合,直接塗覆在現有的地磚、木材或混凝土表面上,再使用抹泥刀,將無臭的產品均勻塗佈至厚度5mm左右。施工完成後,地坪成品表面防滑、防水、無孔洞、堅固耐用,不需定期重新密封或維修。這種無縫的地坪不殘留氣味,無須再清理ㄧ般地板接縫之間的髒污與沈澱物。

美國「磐石地坪」符合所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SDA),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和美國糖尿病協會(ADA)的環保要求。

美國「磐石地坪」在12,400psi 的抗壓強度下(混凝土約 3,500psi),進出流量再多再重也沒問題。 優越的強度結合與整體結構無斷層,即使在受損的情況下,美國「磐石地坪」依然保持完好的結合密度,不會造成損傷面積蔓延。市場上沒有其他的地坪系統可以達到如此水平的高性能。

美國「磐石地坪」目前有12種標準色彩,客製化的需求可依客戶要求產製。請聯繫台灣總代理為柏林有限公司了解更多詳細信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