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eavenly SPA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


聯絡人: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電話:(03)2725763
傳真:(03)2725764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永福里日新路166號
網址: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資訊

  • 分類:
    旅館業、飯店

說明

在接受個人化的芳療護理療程前,您可以前往靜謐的私人交誼廳,我們提供舒適的理想環境,可讓您啜飲紓緩草本茶飲、放鬆沉思。療程開始後,治療師將會引導您參與古老的藏傳佛教儀式,鳴響法磬並象徵性地將煩惱放入籃中,讓您全心感受身體的律動,放下所有負擔。

我們設置的四間個人護理室、貴賓室及芳療套房,分別以健康的六大元素命名,專為提供徹底隱私而設計,部分空間更設有蒲團風格按摩床、可恢復活力的無邊浴缸,以及散發薰衣草和威斯汀白茶™(White Tea by Westin™) 的芳香蒸氣室。芳療套房專為兩人的半天放鬆休息行程而設計,提供兩張按摩床、泡澡浴缸與私人三溫暖。

您可以選擇個人化個別服務,或挑選任一套裝方案,體驗完整的護理療程。我們提供台灣特色體驗 (Experience Taiwanderful) 套裝護理療程,是當地極為熱門的選擇。本芳療中心精心嚴選英國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與當地品牌 Aroma Musicals 的產品。

建議您在護理療程前,提早抵達芳療中心並徹底放鬆身心。建議您提前預約(03–272–5044),但我們仍歡迎現場光臨的賓客。若您延後抵達芳療中心,我們可能必須縮短為您服務的療程時間,且仍須向您收取全額費用。所有費用均須收取 10% 服務費,且可能因狀況調整費用。

● 產品:英國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與當地品牌 Aroma Musicals
● 特殊設施:蒸氣室、三溫暖、雙人芳療套房、貴賓室、私人交誼廳
● 營業時間:09:30–21:00
● 致電:03–272–504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