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直销聚氯乙烯胶泥/塑料胶泥/公路嵌缝胶泥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0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24小时服务电话:13231877998
聚氯乙烯胶泥又称塑料胶泥系以煤焦油为基料,按一定比例加入聚氯乙烯树脂、增值剂、稳定剂、防老剂及填料、在130–140℃温度下塑化而成的热施工防水接缝材料。它可在–25℃–80℃条件下适用于各种新旧混凝土屋面板、墙板、楼板、地板、渡槽、水管、天沟、桥梁、堤坝、车道和地下室等混凝土构配件、构筑物的嵌缝防水,还可用于涂刷屋面、地面、楼面、基础、洞库、池灌及管道,起到防水、防渗、防腐蚀作用。聚氯乙烯胶泥产品广泛适用于水泥混凝土的伸缩缝灌注及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层面嵌缝防水,板面涂层防水以及墙体、楼外、地下冷库、洞库、池罐、管道等混凝土,砖瓦结构、钢表面及木板工程的防漏、防渗、防潮等。聚氯乙烯胶泥,塑料胶泥,灌缝胶,公路嵌缝胶泥,欢迎购买我们的产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