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专业长丝土工布 无妨土工布 针刺土工布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专业长丝土工布 无妨土工布 针刺土工布规格型号     土工布的应用范围:
一、应用于临时道路。如林区、沙漠、海港、油田及一些军用的临时道路要通过水文地质条件不良的地区,如沼泽或软土地区,将土工布铺设在软弱的地基之上,避免上部填料在荷载作用下与地基土混杂,同时约束填料的侧向位移保证填料层的刚度,将荷载扩散到较大地基上,减少地基承受应力。土工布可以将填料回收利用并保护环境。
二、应用于路面结构层。将土工布铺设于路面结构层中,将增大路面结构的抗拉强度,进而可减薄结构层的厚度。一般适用拉伸强度要求不高的路面。
三、应用于控制沥青路面反射裂缝(要求:克重150g/m2、延伸率50%、融点150℃、沥青吸收量1–2l/m2)。防治反射裂缝的土工布应称为应力吸收防水薄膜层,其作用有:
1、增加间层,减小面层与基层的结合力;
2、土工布作为间层有较大的延伸性,基层张裂通过间层可使应力扩展至更宽范围;
3、土工布浸透沥青后,形成防渗层阻止路面雨水的下渗造成的基层软化;
4、其他好处如保温作用,减缓基层温降。手机:1323187799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