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供不应求BW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一般常用规格有10mm*20mm,10mm*15mm,20mm*30mm,30mm*40mm.30*50mm等长方条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定做各尺寸圆柱形。遇水膨胀止水条因其低廉的价格已被广泛应用于地下室,隧道,人防等地下防水工程,可替代钢板止水使用。
在固定BW注浆管膨胀止水条的砼界面保持平整、干燥,安装前清除界面浮渣尘土及杂物,用钢钉或胶粘将止水条固定在已确定的安装部位,但必须将有注浆管的面按放在原面上。
BW注浆管膨胀止水条 连接时采用平行搭接方法,其中间不得留断点,连接处止水条用钢钉加强固定,并将止水条上的预留注浆连接管套入平等的另一条止水条上连接二通上。根据所安装止水条的长度在约三十米处装设三通一处,三通直线两端约为一头插入止水条内,一头插入注浆连接管内,另一丁字端头应插入备用注浆内,以备缝隙渗漏水时注化学浆止水使用必须将所连接的止水条中的注浆连接管与三通联接件牢固粘结,必须保证所安装的止水条的注浆管完全通畅。手机:1323187799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