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抗老化橡胶止水带 耐腐蚀橡胶止水带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0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止水带作为工程防水系列里的一环,作用越来越明显。因橡胶的高抗拉强度和高伸长率,在混凝土热胀冷缩使伸缩缝有相应变化时,橡胶止水带也会随之发生拉伸挤压。
橡胶止水带有中埋式和被贴式,所谓中埋式就是中间为圆孔设计的叫做中埋式止水带,既保证挤压变型时不会对止水带起到致命破坏 又因环形设置在拉伸时两边受力而不会被拉断。止水带两侧的防水线设计同样作用非常大,防水线为突起保证了与混凝土的接触面积又增加了与混凝土之间的拉力,同时防止渗漏水轻易绕过止水带而发生渗漏。
橡胶止水带是采用国家标准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带》组织生产的。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各种形状、尺寸的产品,另外还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备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内外转角型产品,可适用于任何设计要求。手机:1323187799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