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国标建筑密封胶 聚硫建筑密封胶加工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0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24小时垂询电话:13231877998
由于聚硫密封胶材质的特殊性,使得密封胶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的特征,长期浸泡在浓度为百分之一的酸碱溶液里,不会对胶性有任何影响,所以在我国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中,密封胶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次,聚硫密封胶具有较强的抗紫外线的能力,在长期阳光直射下,胶的性能也未发生较大变化,保证了工程的长期性及节省了维修成本。
    l、粘结性:聚硫密封胶对水泥、钢铁、玻璃、木材、天然石材等都有较好的粘结性。一般建筑及水利工程上宜使用低模量、高伸长的密封胶,其粘结强度≥0.2Mpa,伸长率≥300%。
    2、耐水性:密封胶对海水、自来水、蒸馏水的作用是稳定的,相比之下对海水(含盐)的重量变化最小。
    3、耐酸、碱性能:密封胶不耐浓酸、碱。但对稀的无机酸、碱及各种盐类还是稳定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