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专业中埋式橡胶止水带,被贴式橡胶止水带

河北衡水瑞享橡塑有限公司


聯絡人:窦女士
電話:(031)86881209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衡水市京大路106号
Email:hsrxxs@163.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0 元
  • 分類:
    防水防潮、施工材料

產品說明

24小时咨询电话:13231877998
一、橡胶止水带的材料,橡胶止水带分类:止水带系采用弹性材料,并掺加多种辅加助剂,经混炼、硫化而制成。1.根据产品选用材质的不同可分为天然橡胶止水带、氯丁橡胶止水带、丁腈橡胶止水带、三元乙丙橡胶止水带、塑料(PVC)止水带和橡塑止水带等。2.根据结构形式的不同又可分为:CB型橡胶止水带、CP型橡胶止水带、EB型橡胶止水带、EP型橡胶止水带。3.根据使用安装方式的不同可分为:中埋式止水带、外贴式止水带、可卸式止水带。
 二、止水带的施工与安装 :止水带是在混凝土浇注过程式中部分或全部浇埋在混凝土中,混凝土中有许多尖角的石子和锐利的钢筋头,由于塑料和橡胶的撕裂强度比拉伸强低3–5倍,止水带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时,不需很大外外力裂口就会扩大,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影响止水效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