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J‘Yong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4)25222480
傳真:(04)2529797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366號
網址:http://www.lijing.org.tw/
Email:ahao88.tw@gmail.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代書案件查詢管理

案件房產代書服務業的核心系統 在進行服務時,管理經理人如何迅速在案件管理上簡化不必要的過程(檔案櫃查詢案件資料檔)與檔案歸類交接經理人(新進代書經理人交接或會員客戶專案業務之轉移交接)流程中,能夠降低不必要的過錯與損失之風險 ,是代書事務所必須必備的代書經理人工具。


J‘Yong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之管理查詢系統是 不會抱怨的最佳代書經理人助手。

代書事務所代書案件專用管理軟體系統也是一個地政士事務所案件進度查詢系統,本系統特別針對代書作業流程而設計,讓你的事務所能以更聰明的方式來查詢、紀錄、管理您的案件資料,讓客戶、經紀人以及經紀公司皆可隨時掌握整個代書流程。需多代書經理人時序決定引進新一代視窗介面的代書案件管理系統稱之為 公司營運核心務業系統,但是要進行管理系統的自行開發還是委外開發 ,將成為已是公司的金錢時間的負擔而成為 事務所營收無形的損耗與風險一項考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