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Da Shung☆淋浴門活動置物架 團購價:1500(限量30組 售完為止)團購單筆限購5組以上

築辰精品衛浴


聯絡人:黃隆昌
電話:(02)25719911
傳真:(02)257135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51–1號1樓
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ika0530
Email:b631115@yahoo.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原價:2880 團購價:1500

(限量30組 售完為止)

單筆5組以上即享有團購價

材質:銅鍍鉻

尺寸:28x70x15cm

Da Shung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5月,並於同年創立同名品牌『Da Shung』,強調產品的品質水準,且開始積極佈局台灣市場。

經過近三年的努力與發展,Da Shung漸漸地於五金掛件市場中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風格:感受Da Shung,品味經典。以嚴格品管著稱的Da Shung,堅持每一件送到消費者手上的設備都必須經過嚴謹的檢查程序,以達對消費者的承諾。

Da Shung所有的商品堅持選用最純淨的材料、最優質的產品及全面性的服務,獲得了良好的品牌效應。產品的設計開發採用先進的電腦輔助系統,再經由精密的鑄造成型設備、精細的五金加工機械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電鍍工序製造而成所以工藝精益求精,品管要求嚴苛,並且拒絕使用染銅、鐵及鋅合金等不適合潮濕環境中使用的材料。正是這些Da Shung的堅持才造就Da Shung商品無與倫比的品質。

熱門連結